苦笔

陌邶
我心有情,目遇万物,皆为情种

【狄芳】是个段子

#王者荣耀
#经典组bu
#狄仁杰x李元芳

【一】
“元芳,你怎么看?”
李元芳捂住自己头顶上的大耳朵,皱着眉头半张脸都藏在红围巾里,只瞪着一双发亮的眼睛溜溜得转。
拜他这对鼠耳所赐,在中路的狄仁杰问一声在下路的李元芳也能听得到,这句话从他和狄仁杰第一次见面那位狄大人就开始问,一直说到现在,有事问没事也问,问得全长安的人都知道这位狄仁杰大人的口头禅是:“元芳,你怎么看?”
“嘁,”李元芳埋伏在草丛里,神情颇有几分埋怨之意,嘟囔出声,“什么怎么看,元芳才不想看呢……”
【二】
身为魔种后裔,李元芳的日子过得并不舒坦,至少在来到长安城前是如此,这世间对于魔种的不公一言难尽,也正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而李元芳恰好长了对鼠耳朵,虽然瞧上去比一般老鼠可爱多了,但这同样唤不起世人对这个失去双亲孩子的怜悯。
但是还好,有长安城将他和他的兄弟姐妹收留,也有一个人把他留在身侧。
【三】
在一个忙活过了整个上午的午休时间,李元芳趁着狄仁杰还在整理手头的文案,跑出去寻了一处隐蔽而阴凉的树下,伸展四肢躺下休息了。
没有工作,不少工资,听不到狄大人的问题……啊,人生真美好。
李元芳闭上双眼,嘴角上翘,一副自在舒服的模样,不过一会睡意就逐渐将他包裹,连骨头缝里都流露出疲倦,而在意识恍惚朦胧之间,他觉得自己的脑袋上有只手在不停地抚摸他的头发和耳朵,李元芳抬手不轻不重的打在头顶那只手上。
“狄大人……有点疼……”
“嗯?是吗?”
熟悉的响起,狄仁杰刻意压低了说话声音,手上动作放柔不少。
“元芳,你这耳朵真能听得见远处的声音吗?”
“是啊……”
“那敢情好,以后我喊救命你可随时都能听见来救我了。”
“嗯,可是……我喊大人你不一定来救我啊……”
狄仁杰低头看着完全睡着的李元芳,默然不语,只是眼带笑意伸手挑玩着他微卷的发。
【四】
李元芳伏在草丛里一动不动,他也不敢动,话说草丛里跳出的可能是个项羽也可能是三个大汉,而现在元芳眼睁睁地看着对面草丛里跳出了一个李白一个曹操,而他只有一个人。
“比三个大汉还可怕……”他这么想着,耳朵上的毛吓得都竖了起来。
还有句俗话什么来着,哦对,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打不过……打不过我跑就是了,有本事等着我叫帮手来!
结果刚一冒头,就被人逮着,鼠的本性立刻显了出来,慌不择路跑得那是又快又乱,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一脑袋撞在了墙上,身上也挂了彩,他手中紧握着护身的飞刀,还想最后的挣扎一下,李白见状摆摆手推塔去了,似乎是想把人头让给曹操。
曹操会意,走近残血的李元芳举起了他手中的武器,而元芳依然瞪着他的眼睛盯着曹操寻找一线生机。
【五】

“你想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吗?”
“来,我马上就告诉你。”

【六】
熟悉入骨的声音在耳边炸起,六道蓝色令牌从一边草从中飞出击中曹操,紧接着飞出一道金色令牌,李元芳迅速反应了过来,毫不犹豫扔出他的飞刀。
王朝密令并未停歇而李元芳的攻击也没有停止,
李元芳 击杀 曹操
辅助 狄仁杰
【七】
他赢了,那鼠族后裔咧嘴笑得开心,狄仁杰抬手捏元芳的耳朵,手上又有些失了力道,只是现在李元芳懒得去打他的手了。
“狄大人你怎么知道我快被击杀了?”
“我就是知道,稍微动点脑子就够了,”狄仁杰勾起嘴角一笑,神情里三分自信三分轻佻,“所以我没有你这对耳朵我也能来救你。”
显得有些突兀的话语却让李元芳的脸开始发烫,他抬手打在狄仁杰捏着自己耳朵的手上,大声对狄仁杰说把他捏疼了,狄仁杰玩味地看着他有些迫的神色,放轻动作目光柔和。

躺地上的曹操:妈卖批的秀个ball哦

看了官方粮才知道,狄仁杰不喜欢笑啊喂xxx
不能白看,求粉求粉xxx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