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笔

陌邶
我心有情,目遇万物,皆为情种

【鬼白】依然只是个段子

#如果一方生病#
#瞎**乱写#
#ooc我的,不争【。】#
#看着开心就好#


【一】
  曾有世人言,与世无争之处名桃源也。而云端之上的那片安详土地,也正如千百年来人们向往的那般美好,除了,在那住着的某位神兽。
  “白泽大人,我要出去一趟,”桃太郎看着因醉宿只能用双手移动的白泽,默默放下手中收拾好的箱子去准备醒酒药,他叹了声,这边也不让人放心呢……
  “啊……有什么急事吗……”瘫在椅子上的白泽脸色苍白,他记不太清昨晚是跟哪位可爱美丽的小姐,不过今天自己的状况说明她倒是很会劝酒。
  “小白说鬼灯大人生病了--”
  “你说什么?!”
  “我打算去看看……”
  白泽突然拔高的音调吓的桃太郎浑身一颤,他有些惊诧地看着精神抖擞的白泽,觉得对于白泽先生来说鬼灯大人真是一种极好的醒酒药。
  “哈哈哈哈哈,想到恶鬼那张病殃殃的脸我绝对可以再喝两坛花雕酒!”
  “再喝你可就爬都爬不动了哦,白泽先生。”
  “说起来,那种家伙感冒一定是什么顽固病菌。”
  “啊,那到也不是,小白说只是因为熬夜而着凉了……”
  “去,桃太郎把人参拿来。”
  “哈?!白泽先生?感冒用人参?”
  “哦对,你不知道最珍贵的那株在哪,我去拿。”
  “你有好好听我说话吗?白泽桑!”
  白泽晃晃悠悠往房间内部走去,留下怀疑白泽的中医知识被酒泡了的桃太郎呆愣在原地,忽然福至心灵,他眨眨眼睛,
  白泽先生其实是在,担心鬼灯大人……吧……
【二】
  “嚯哈,嚯哈……”
  鬼灯放下手中末端是金鱼草的笔,按按眉心:“小白,什么事这么兴奋?”
  “啊,鬼灯先生不改批文了吗?”一直在乱蹦的小白终于歇住,走到鬼灯脚边,抬头看他。
  “不,是没办法安静改批文,”鬼灯伸手摸摸小白的脑袋,“什么事这么开心?”
  “桃太郎说要来!”
  “哦?那么说,那头白猪也要来哦?”回想起上次生病,白泽给自己写着“哈哈哈哈你居然也会生病”的药单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表情很可怕哦,鬼灯大人……
  “啊,是鬼灯先生!”桃太郎刚从通往两界的门就看见了等候许久的小白。
  “咦?桃太郎,白泽先生呢?”小白甩着尾巴不停蹭着桃太郎裤腿。
  “白泽先生啊,这次我就是为他来的,他身体有些不舒服,毕竟我只是学习了一段时间而已,真正上手还是……”
  “白泽生病了?”
  “啊!鬼灯大人!”
  “那么那只奇蠢无比脑子里只有女人和酒的白猪是不是如我所愿那样情况糟糕的病着?”
  “……”
  小白内心:我才不要练缩句鬼灯大人!
  桃太郎内心:担心就直说鬼灯大人!
【三】
  两个别扭的笨蛋,
  怎么这么可爱。

END

短小精悍【捂脸】

评论(1)

热度(53)